没有感情的神秘女子

走进次人精神世界

【all深深】 不回头09(END)

严重ooc预警,狗血预警
ooc再次预警,注意避雷
本章浩翰深海
虚明宁展友情向
每章只打出现的tag

  
    
    
    
    
   
     
    
   
师铭泽从那天晚上就开始跟施展鬼鬼祟祟地策划着些什么,他还忙着拍戏,大部分事情都是施展在安排。

        
在某一天晚上的酒会上施展拉着陈宥维仔仔细细地剖析了一遍李振宁的感情历程之后,陈宥维带着苦笑加入了他们的阵营。

       
于是就有了现在陈宥维和施展坐在酒店房间里和在剧组房间的师铭泽视频的诡异局面。

        
“我还是不明白,我们这个联盟是要干什么?”陈宥维打断了施展和视频那头的师铭泽越来越大声的无意义吵闹。

       
施展一拍床垫,大义凛然:“为了拯救深深即将消逝的爱情!”

       
“……靠我们一群情敌?”

     
“澄清一下,我是为了爱和和平,只有你和师铭泽才是情敌。”施展指指卡在视频那头的师铭泽示意道。

         
这个所谓拯救真爱联盟的主导者和参与者们其实都没什么信心,这其中真正还能跟李汶翰心平气和说几句话的也只有陈宥维一个。

     
施展不行,施展看见李汶翰就想打,还指不定打不过;师铭泽也不行,李汶翰见到他就想打,还指定打得过。

      
陈宥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原来你们是因为这个才让我加入你们的?”

      
施展心虚地摸摸鼻子:“也不全是因为这个……”

    
李汶翰是真的打算回老家了,这段时间一直忙着交接工作,颇有一副告别的样子。

     
一切都很顺利,李汶翰把锁在办公室柜子里的一张合照拿出来放进要带走的收纳箱里,带着几不可闻的眷恋。

   
     
   
    
    
    
    
    
   
  
陈宥维就是在那个时候冲进李汶翰的办公室把他生拉硬拽到这里来的。

   
李振宁是被施展哄骗来的。

    
加上匆匆从剧组赶回来的师铭泽,所有人员准备完毕。
 
    
“我知道你们两个是在这里确定关系的,麻烦你们两个想道别就在这里道别吧!”师铭泽咬牙切齿道。

        
陈宥维一掌呼上师铭泽的后脑勺:“你搞什么啊?”

    
李振宁盯着李汶翰,丝毫分不出一点注意力去看师铭泽和陈宥维拌嘴,他光是这样看着李汶翰,就可以想起很多年前,李汶翰在表白时笑的弧度,可以记起他扑进李汶翰怀里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温度,是什么样的香水味。

    
李振宁太想爱李汶翰了,太想了,可他自问已经没有了当年跟李汶翰轰轰烈烈的勇气,从李汶翰那年狠绝地丢下那句“不想爱了”开始,他所有的勇气连带着真心全都被李汶翰通通抽走了。

    
这些年李振宁爱李汶翰的同时,也总不自觉带着恨。

    
他也说不清,到底恨李汶翰什么,但他的确是有着很多郁结埋在心里很多年,时间久远到一时半会解不开。

    
“深深,我要走了。”李汶翰憋了半天,也才哑着嗓子说出了这么几个字。

   
李振宁倒是轻笑了出来,“你也不是第一次走了。”

     
李汶翰突然想起了他们上一次分手的时候,李振宁红着眼眶故作轻松地样子,然后他抬起头对上李振宁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如果我说,我想带你走呢?”

    
李振宁的眼泪一下子就落了下来。很多年了,从他和李汶翰相遇的那一天,到现在,已经很多很多年了。

    
这么多年里他从家里的小霸王,变成李汶翰的掌中宝,再从李汶翰的掌中宝,变成独木桥上最不起眼的小人物。现在小人物好像走完了独木桥,那个把他当成掌中宝的人,终于要带他走了。

      
李振宁猛地冲进李汶翰怀里,在施展师铭泽和陈宥维的注视下,带着哭腔骂人:“你再不带我走这辈子就别想见我了,你妈的我才不想哭,太丢人了。”

   
“所以我来了,深深,我来了。”

    
    
   
   
   
  
我们都在往前走。

   
  
   
   
End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