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神秘女子

走进次人精神世界

【浩翰深海】吾爱有一 01

ooc致歉,长篇预警
文笔不佳,更文随缘
ooc再次预警
篮球老师11×大学生22

   
   
   
    
    
     
    
     
   
李振宁遇见李汶翰的时候,广东的夏天已经来了有小两个月,开着空调电费都已经比往常多交了些;浙江却还在过晚春,李汶翰喊着真想一直在春天,却已经打算着一入夏就要去泳池里扑腾。

   
    
他们因为打游戏认识,又因为有共同好友迅速熟稔起来,最近还因为喜欢上同一个新人歌手成为了一对难得的男粉。

   
      
任谁看,这俩人都是发展成社会主义兄弟的预备役成员,李汶翰虽然性向不明,但至少李振宁是个土生土长直如钢铁的广东男孩,二位的共同好友陈宥维可以用人头保证。

    
    
陈宥维会意识到李汶翰和李振宁可能在一起了,还是因为某天李振宁发了条文案接近官宣的朋友圈,配的图是李汶翰的侧脸。

     
      
吃惊是有,祝福更多。陈宥维躺在床上想了整整一夜,决定帮李振宁打掩护。

    
       
同性爱情尚未被大面积接受,特别是在思想相对传统的广东地区,更是前路未卜。如果李振宁想用那条朋友圈作为试探的话,那么他就来给李振宁打一把伞。

    
    
    
    
     
    
    
    
    
    
    
     
  
“我没别的想法,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们协会不可放弃的权利。”陈宥维进寝室的时候李振宁正在打电话,语气严肃且坚定。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李振宁脸色更冷了几分,“如果策划和宣传我们都付出了同等的努力的话,凭什么我们没有加分的机会?策划不需要通过我们的流程是学校的工作步骤,这不能作为我们没有工作的理由。”

   
    
果然是因为学校的工作李振宁才会有这样一面,平时风趣可爱的人一碰上工作眼神都变了。陈宥维想起学长在选李振宁时的评价——敢跟上级老师据理力争的协会一把手,往上数几届恐怕都找不到几个。

   
    
陈宥维看着李振宁一边翻白眼一边挂电话,扔了听可乐给他,“怎么?上头又卡活动了?看把你给气的。”

    
    
“那我可真是讲着讲着就气死了。”李振宁在朋友面前从来不好好注意普通话的发音,一着急上火就容易带出来些潮汕口音,软软的总让人误会有撒娇的意思。

    
    
陈宥维捧着茶杯听李振宁絮絮叨叨地讲事情,说老师从宣传单到策划书没一个给通过,一问原因说是下午两点钟开幕式致辞的老师需要午休。

    
     
“我真的是,淦了,致辞的老师都答应了,关他屁事!还让我开幕不许出声,我演个哑剧给他好不好?”李振宁气极,下一句粗口正要脱口而出,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

    
     
是跟旁人都不一样的铃声,李振宁抓起手机点了绿色按键,眉眼随着第一句“喂,汶翰”温柔下来。

   
      
李汶翰这个点正好下班,送完所有来打篮球的小皮孩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的时候就给李振宁打个电话聊聊天。

     
      
“我跟你说现在的小孩子力气大得要命,再过几年我都干不了这一行了。”

    
    
李振宁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笑,“李先生这就要退出江湖啦?”

    
    
“那可不是,靠深深养我了。”

    
    
李振宁笑得弯了眼睛,骂着李汶翰“没志气”听着更像撒娇,旁边的陈宥维倒是听得抖了一身鸡皮疙瘩。

   
   

评论

热度(50)